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景山街道侨联组织社区侨联干部学习贯彻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暨参观世界温州人家园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1月6日,景山街道侨联主席林成珍、秘书长余小秋带队组织社区侨联干部到世界温州人家园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人参观了世界温州人家园1栋的世界温州人博物馆、侨团汇、海外联络服务中心等。深入了解温州人在海内外奋斗史,了解他们的艰辛,了解他们从无到有的发展,以及如今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侨联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结合省第十次侨代会精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载体和契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实干、履职作为,积极做好宣传联络、牵线搭桥的工作,引导海外侨胞关心家乡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瓯海景山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