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中国侨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温举行(三)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1月4日下午,中国侨联基层负责人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副部长刘景春,温州大学党组书记谢树华,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周松一,温州大学副校长唐闻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省侨联副主席刘光华,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综合处副处长刘琳琳等参加仪式。

  郑宏国发表致辞,祝贺培训班圆满举办,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郑宏国表示,中国侨联此次将培训活动安排在温州,张毅部长一行在百忙之中专程来温州参加培训活动及调研指导工作,这充分体现了中国侨联对温州的关心和重视。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张毅部长调研温州侨联工作以及中国侨联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活动为推动,进一步找准中心工作与侨联建设的结合点、切入点,真心实意带动侨联建设,促进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刘景春对温州各级侨联和温州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温州侨联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新的期望,希望温州侨联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刘景春表示,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的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回去之后能以此为契机,提高侨务工作水平,共同为中国侨联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