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高校侨(留)联 -->正文
温科院留联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次全体会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1月4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归国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留联会36位会员参加会议。温州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春雷,温州市留联会会长卢琼,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方程,学院知联会会长李秀红等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贺词。会议由党委组织统战部组织。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归国留学人员及家属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归国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章程(草案)》等,选举产生了留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8人,应苗苗任会长,李炎炎、曹露露、李红任副会长,陈露、何奕峥、李才思、周成任理事,其中何奕峥兼任秘书长。

  应苗苗会长代表新一届留联会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会进一步挖掘和畅通留联会服务社会的渠道,更广泛地凝聚全院海归力量,通过举办“四个一”工程,充分发挥海归人员在全院及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中的积极作用。

  学院知联会会长李秀红、温州市留联会会长卢琼分别对学院留联会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携手合作共建品牌的倡议。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许方程对留联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一是要强化学习,提高政治高度;二是要广泛调查,建设农科特色专家团;三是要助力“双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

  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做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温科院留联会在服务中心大局和为侨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他对进一步做好温科院留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强化为侨服务,提升工作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活力“侨之家”。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亨利会见林春雷,双方就学院留联会规范性建设,发挥留联会作用交流了意见。温州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