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茶山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召开村级侨联组织建设研讨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根据中国侨联《关于新时代加强基层侨联建设的指导意见》(中侨发{2019}4号)文件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11月3日,茶山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村级侨联组织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周春雷主持,区侨联副主席、茶山侨联主席王兴国、副主席陈宗虎等十余位副主席参加会议。

  侨联监事诸绍忠介绍了前期各村的排摸情况,主要走访部分归侨侨眷、街道联系领导、侨联负责人等。采取多方位、多形式的方法进一步加深了对村居侨联组织工作情况的了解。

  会上,大家讨论决定建立13个村居侨联组织,并确定了13个村居侨联主席候选人名单。茶山村、京山村、舜岙村、睦州垟村、霞岙村5个村为A类侨联组织;河头村、银山村、后村村3个村为B类侨联组织;新民村、罗丰村、罗山村、罗胜村、洪殿村5个村为C类侨联组织。

  最后,党工委委员周春雷指出侨联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开创服务大局崭新局面,攻克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难题,有序推进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团结引导广大侨胞和归侨侨眷为茶山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茶山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