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丽岙街道侨联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近日,丽岙街道侨联在二楼会议召开主席团会议,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应瞻宇、办事处主任郑奇灏、副书记陈克义、统战委员滕挺树、丽岙街道侨联主席团成员等20余人出席会议。

  统战委员滕挺树主持会议。会上,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传达了第十次省代会会议精神及参会感受。丽岙街道办事处主任郑奇灏宣读了丽岙街道王云弟、陈坚两位荣获浙江省侨界“十杰”称号及被评为区级先进先进的6个集体和11位个人名单。丽岙街道侨联秘书长孙芸荪汇报了近年来侨联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最后,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应瞻宇对王云弟、陈坚等两位代表获得浙江省侨界“十杰”表示祝贺,他表示丽岙华侨历史悠久,已有百年侨史,丽岙侨乡以侨而著名,他表示丽岙侨联要提升服务和发展能力,强化新侨工作,充分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传承好丽岙“根脉文化”。同时,丽岙街道党工委书记应瞻宇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为昨天留点什么?二要为今天做点什么?三要为明天想点什么?更重要的是立足当前,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打造好丽岙这张金名片,继续争光创优。(丽岙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