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集侨眷民意,建侨联组织——新桥街道侨联翻开崭新篇章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为响应中国侨联《关于新时代加强全省侨联基层基础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的号召,促进基层侨联组织的建设和完善,加强村级侨联组织工作,提高侨民侨眷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前期人选的排摸、甄别、资格审查等筹备工作后,10月26日上午9时,新桥街道西湖社区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侨联副主席胡志傥,新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潘飞燕,新桥街道侨联主席张剑英,秘书长卢谷州,归侨侨眷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6项议程之后,通过公平、公正原则投票选举产生了西湖社区第一届侨联主席潘罗毅,副主席严小华,秘书长潘禹克,委员陈国权、王云涛。

  会上,胡志傥、潘飞燕对当选的五位班子成员进行授牌,张剑英对社区侨联进行授牌。新选出的侨联主席在选举之后发表自己的感言,并表示自己会在日后的工作中会服务为侨、办事为侨。

  张剑英要求第一届侨联委员会继承街道侨联的工作作风,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与时俱进的精神和深入扎实的作风,勤奋工作,努力工作,最广泛地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最充分地争取他们的信任和支持,推动新桥经济社会的发展。

  潘飞燕希望西湖社区侨联领导班子成员抱着一颗爱心、耐心、热心,打好“凝心聚力、真情服务、扶贫帮困”这三张牌,为归侨侨眷做好服务,诚心实意地为大家多办实事、办好事。

  胡志傥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侨联组织工作的重视,肯定了侨联干部作为百忙官发挥的作用和贡献,希望社区侨联加强服务工作,收集侨意,凝聚侨眷力量,把服务品牌做大做强。

  最后,会议在《歌唱祖国》的合唱声中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新桥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