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市政府部署四季度工作 奋力冲刺四季度 确保夺取全年赢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温州日报讯(记者 郑序)昨天下午,全省四季度工作(争先创优行动)部署会议以政务视联网连线的方式召开。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温州分会场召开续会,就做好全市四季度工作再作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责任,锚定“四季冲、全年赢”目标,全面掀起克难攻坚热潮,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为“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奠定更坚实基础。

  姚高员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增速和排位“双回升、三季进”的赶超态势。但对照“四季冲、全年赢”目标,当前任务依然艰巨,仍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必须压实责任、精准发力、克难攻坚,以实绩实效交出全年经济发展高分报表。

  姚高员强调,既要冲增速,也要冲位次,瞄准消费、投资、工业等重点领域,拿出超常规举措靶向攻坚,进一步扬优势、补短板、促赶超,推动工作实现提档进位。既要冲完成率,也要冲贡献度,自觉站位全市发展大局,抓紧抓实重点专项工作、重点工程项目,力争提前完成、超额完成年度任务,以自身工作的大幅突破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既要全市争先,也要全省创优,精益求精打造工作品牌,突出核心竞争优势,精心选定培育对象,千方百计对接争取,力争更多案例入选“最佳实践”。

  姚高员要求,要强化专班运作,抽调精干力量集中攻坚,确保各项工作进度和时序相匹配。要强化闭环管理,实时把握重点工作动态,对照清单抓好销号落实,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要强化督查通报,科学安排、注重实效,营造踏实务实作风,倒逼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地见效。

  龙湾区获评全省三季度争先创优政策领域“最佳实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