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领导吴任伟慰问老侨领潘金照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0月23日,正值九九重阳节之际,瓯海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吴任伟在区府办副主任林朝峰,区侨联副主席胡志傥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瓯海知名老侨领潘金照,为他送上鲜花和美好祝愿。

  吴任伟一行关切地询问了潘老的身体状况,并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交谈期间,潘老还向大家介绍了法国侨界的基本情况,当聊到子孙满堂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潘金照祖籍瓯海,曾担任过法国华侨华人会第十二、十三届主席,是法国侨界的元老。改革开放以后,他积极回报家乡,带动家乡山区脱贫,并投入温州市区旧城改造建设,相继开发了皇家大厦、金都大厦等。他还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资赈灾、兴办教育事业及建造山区公路。(瓯海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