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重阳节走访慰问仙岩侨眷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2日下午,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一行赴仙岩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在家的归侨侨眷,给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区侨联副主席卢靖,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陈利芬等陪同。

  曾瑞华在法国华侨蔡足焕家中,与蔡足焕父母亲切交谈,和他们互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并叮嘱街道侨联干部要多关心在家的侨眷生活,让侨胞们在海外放心、安心。

  仙岩街道现有2万多名侨胞旅居海外,侨联组织每逢过年过节期间,走访慰问在家的侨胞侨眷,爱侨护侨、通过开展一系列爱心、暖心工程服务侨界,凝聚侨心。(瓯海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