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组织“百老惠”幸福老人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大南街道侨联组织“百老惠”幸福老人成员40多人到瑞安湖岭双溪寨孝儒养老基地参观、登高活动。侨联主席王朝贵高度重视这次出行,特别提醒出行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并要求侨联干部一定要照顾好每一位老同志,确保出行安全。

  温州市孝儒养老服务公司特地派小车来接送年纪较大的同志,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启程。虽已深秋时节,秋色却依然迷人。车厢内,老人们愉悦地欣赏着掠过车窗外的幕幕风景,大家怀着舒畅的心情感受着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发展。

  温州市孝儒养老服务公司董事长王荣华免费为40多位老人准备了丰盛的午餐。并为每位老人送上一袋大米与真诚的祝福。餐后,百老惠成员与温州市孝儒养老服务公司员工一起进行亲切的座谈。大家抚今追昔,谈笑风生。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向温州市孝儒养老服务公司送上一面《开拓创新,优质服务》牌匾。

  大家在非常愉快的气氛中先后来到瑞安双溪寨、金鸡山等地登高游览。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侨胞、侨眷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老年人的相互沟通与了解,同时也让老人更多地接触大自然,接触社会,增强了侨联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