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7家温企上榜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温州日报讯(记者 卢秀铨)昨天,浙江省企业联合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正式发布《2020浙江省百强企业》榜单。榜单显示,今年共计7家温企上榜,青山控股位列第四,正泰集团、森马集团两家企业排位上升,德力西、人民电器等4家企业排位不变。

  据悉,本次百强榜单根据企业提供的2019年度财务报表,以企业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参考其当年净利润、净资产、纳税额等指标以及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年报数据等进行排序。

  据统计,入围2020年度浙江省百强的7家温州企业总营收达5443.63亿元,分别为青山控股、正泰、德力西、人民电器、森马集团、华峰集团、人本集团等。相较2019年上榜温企的4821.90亿元增长12.89%;占全省入榜企业总额的7.99%。作为“尖子生”的青山控股,位列榜单第四,营收同比增长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