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喜报!瓯海区侨联首次荣获“浙江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0月19日-20日,“浙江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将在杭州隆重召开。此次侨代会规格高、影响深、代表人数多,海外嘉宾云集,数百位侨胞代表济济一堂,共商强国富民大计,反映了浙江省侨界大团结大联合的盛况。此次大会见证浙侨五年,展现令人瞩目惊叹的“浙侨作为”。浙江省侨界十杰提名奖、浙江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浙江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浙江省优秀归侨侨眷等各大奖项在大会上一一揭晓。

  瓯海区侨联首次荣获“浙江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五年来,瓯海区侨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侨联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省侨联的工作部署,抓住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的东风,加大侨联改革力度,搭建亲侨爱侨工程,创新为侨服务举措,趁势而上,克难攻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全力宣传瓯海的投资环境,努力为促进瓯海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贡献。

  另外,瓯海区侨联副主席、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瓯海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陈坚荣获“浙江省侨界十杰”称号,瓯海区侨联副主席、仙岩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瓯海侨商李建江荣获“浙江省优秀归侨侨眷”称号。(瓯海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