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正文
瑞安市留联会第三期英语口语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为满足留学生家属学习英语口语的强烈需求,10月13日晚,瑞安市留联会第三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瑞安市侨联会议室举行。20名留联会会员将通过一年的时间学习英语口语,摆脱出国“张不开口”的尴尬。

  瑞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叶应东,副主席潘寿妹,市留联会会长木小平,常务副会长季雅以及留联会副会长、市外语协会会长陈飞进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木小平会长主持。叶应东主席致辞并祝愿英语口语培训班圆满成功,希望培训班能为大家的学习和交流提供一个平台,提高每位学员的英语口语和听力水平,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学习,能够建立留学生家属之间的友好关系,促进留联会工作迈上新台阶。?陈飞进副会长介绍,自2017年留联会举办两期英语口语培训班以来,会员收获颇丰,本次培训班受到了广大留联会家属会员的欢迎,微信报名时,气氛非常热烈,短短两个小时人数就爆满了。他与大家交流学习英语口语的经验,并鼓励学员勇敢开口,多说多练,在海外就可以开口与外国人简单交流。

  开班仪式结束后,英国安普顿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温州商学院英语教学工作的董骏恺老师开始为学院授课。开班第一课,以自我介绍为主题,在老师的带动下,场面非常的热烈,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非常高并且互动频繁,为此次培训班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瑞安留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