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泽雅侨联举办“月满中秋 情暖侨心”茶话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9月28日,泽雅侨联举办“月满中秋 情暖侨心”茶话会。泽雅侨联主席潘莲燕、侨联委员及部分侨领家属参加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为侨联工作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一些建议和意见。同时,潘莲燕给到会人员传达了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摘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和温州市侨联主席郑宏国发表的当好“重要窗口侨有担当”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以及村级组织建设的重要讲话。委员们透过学习,深化为侨服务意识,激发团结凝聚海内外侨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下半年度各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随后,泽雅侨联团队一行走访部分侨领家属,询问子女在海外的情况,向海外亲人表达节日问候,并送去中秋礼品,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给海外亲友。(泽雅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