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瓯海籍华人杨顺坤荣获2020荷兰皇家勋章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0月1日喜庆双节的快乐时刻,荷兰南部赫林市的金汤匙世界餐厅举办了2020年荷兰皇家勋章授勋仪式。荷兰贝克市政府的范巴斯腾博蒂市长,在金汤匙的大厅宣读了荷兰皇家勋章授予荷兰瓯海籍华人杨顺坤先生。

  杨顺坤系瓯海区丽岙街道下呈村人,是荷兰华人第三代移民。据悉,杨顺坤除了成功经营餐饮外还长期担任荷兰领保总会副会长,一直参与荷兰华人筹资建项敬老爱老相关方面的公益事业。在今年疫情爆发初期,医疗防疫物资短缺的时候,杨顺坤为荷兰当地医院、医疗防疫机构捐赠口罩等抗疫物资,受到了荷兰当地政府和民众的赞誉,提高了荷兰华人的正面形象。他也曾积极捐款捐物给中国,参与祖籍国家乡建设,是一名非常爱国的荷兰华人。(瓯海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