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文成黄坦镇侨联开展“中秋、国庆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普天乐、祖国华诞恰中秋。9月30日,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黄坦镇侨联主席季东林和副主席季王伟等一行人,带着秋天的雨露和花香、带着微笑和健康、带着党和侨联组织的关怀,对黄坦镇几位因年老有病导致生活不便的归侨侨眷进行走访和慰问。

  月到中秋分外圆、每逢佳节倍思亲。慰问组一行人首先来到患有类风湿关节炎病的侨眷严灵花老人家里,得知老人因身体不好外出就医,家中儿子在国外创业未能回家与家人团圆,与其家人话家常、问冷暖,叮嘱其家人在今年这个疫情特殊的时期一定要更加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健康。在患有老年痴呆症病的侨眷陆正钱老人家里,详细询问病情和生活情况,叮嘱其家人一定要照看好老人,不要让老人走丢。同时分别向他们送上慰问金,送上党和侨联组织的温暖。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镇侨联的工作。受慰问的归侨侨眷和家人对镇侨联的关心表示非常的感谢!

  每逢重要节日开展慰问活动,是黄坦镇侨联为侨服务、团结海内外华侨、归侨侨眷,履行侨联群众工作和联络联谊职能的重要举措。在此祝大家中秋节和国庆节快乐,幸福安康!(黄坦侨联 朱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