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副主席、区侨联主席翁蔡恩一行调研泽雅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2020年9月24日,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瓯海区副主席卢靖赴泽雅侨联调研工作,泽雅镇侨联主席潘莲燕陪同。

  潘莲燕介绍了近年来侨联组织建设情况、侨情调查及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和侨界群众的需求,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卢靖表示,从"五有"到"五好"的转变,深化为侨服务的能力建设,同时,要深入挖掘、充分利用好侨资源,打造泽雅侨联特色服务品牌。

  翁蔡恩指出今年是侨联系统中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深化年",泽雅侨联要以此为契机,加强队伍和基础建设,泽雅侨联要紧紧围绕泽雅镇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针对侨界群众的诉求,不断增强和拓展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的能力,助推乡村振兴。(泽雅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