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石帆街道党工委走访高层次人才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寻觅人才求贤若渴,人才是事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高层次人才是一个地区,一个国家最珍贵的财富,人才的多少能够在一个方面体现一个地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充分贯彻乐清市委市政府的人才政策,更好的体现街道对人才的重视和关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安排。

  9月17-18日,乐清市石帆街道统战委员薛品带领街道统战工作人员走访石帆街道高层次人才。

  在归国留学博士,现为上海华东大学汉语言学院副教授赵静博士的家里,薛品委员详细询问了她在华师大的生活、工作及学习情况,并向她传递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的优惠政策和吸引人才的各项方针政策,并认真听取对街道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获知贾岙村刘凯羚博士回乡探亲,薛品委员带统战办成员上门拜访。刘凯羚博士是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毕业,即将前往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科学研究所从事生物研究工作。薛品委员亲切的和刘凯羚博士交流,并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刘博士在往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回报社会,在研究领域能够不断取得进步。(石帆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