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乐清市侨联和乐成街道中秋走访慰问侨界人士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25日,乐清市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有发、乐成街道侨联主席周静、民丰社区侨联主席潘晓跃等领导到杜俊忱母亲、施雁飞父母亲、金善芝、谢昌熙、郑仁芳等五位侨眷慰问,并带上月饼、食用油等慰问品的方式向侨眷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侨联领导们与侨眷老人们闲话家常,细心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让他们代向海外的子女们致以问候。

  今年82岁的滕冬妹老人,她的儿子在美国高通集团做芯片设计工作,长期不在身边。老人在今年3月份做了一次脊椎手术,由于儿子远在海外没法照顾,因此,每当侨联上门慰问时,她总是特别感动和热情,如同见到了亲人一般。

  今年是难得的中秋节与国庆节同庆,祝愿大家月圆人团圆。(乐成街道侨联周静、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