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景山街道侨联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双节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在中秋国庆两个重要节日来临之际,有效落实创文明树新风,关爱侨眷。2020年9月27日,在景山街道侨联主席林成珍,秘书长余小秋的组织下,在景山街道侨联爱心服务站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双节炒粉干品月饼活动。

  早上5点天蒙蒙亮,30来位志愿者就已经到达现场。开始紧凑满路起来。洗菜切菜、搭棚摆桌、刷锅炒粉干,井井有条的进行。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侨联爱心志愿者的帮助下,大家都品尝到了美味的炒粉干与月饼,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为缓解侨眷们的思念亲人的心情。下午侨联一行走访了四个社区十五户侨眷、侨联委员、困难户等,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林成珍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确切需求。

  此次活动,把侨联的关怀送到了侨眷家中,把侨联的温暖送到了侨眷的心坎上,体现了侨联大家庭的温暖。(景山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