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在瓯海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8月11日,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宏国在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侨资企业温州大西洋购物中心和温州伦迪诺服饰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郑宏国一行首先来到温州大西洋购物中心,仔细听取了董事长孙华凯对自身侨企和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孙华凯为前里约华联会会长,早年他与妻子出国后在巴西定居创业。2002年后,他们多次回温州经商投资。孙华凯在瓯海投资开发的温州大西洋购物中心项目总投资10多亿元,目前成为瓯海西部群众购物休闲的好去处。疫情期间,孙华凯及其家人组织里约爱国华侨特地从国外采购口罩捐赠给家乡政府。郑宏国感谢孙华凯在家乡投资创业的爱国情怀,赞许他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慷慨解囊,捐赠口罩,和家乡人民共渡难关。

  在温州伦迪诺服饰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郑宏国就复工复产问题、口罩生产情况、经营销路情况等与企业负责人夏光耀进行交流。温州市伦迪诺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加工女装、男装品牌加工开发于一体的企业,因为抗击疫情的需要,公司业务随之深化调整,投入口罩生产流水线。公司不仅通过了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一次性医用口罩的审核,还获得美国FDA和欧盟CE的出口认证,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期间,将口罩出口海外。郑宏国鼓励企业将口罩推向国际市场,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按照质量标准和工艺流程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同时也要恢复企业原有优势产业的生产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