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龙湾区侨联“喜迎国庆·侨心筑梦”主题读书会在文成举办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9月27日至28日,龙湾区侨联在文成举办“喜迎国庆·侨心筑梦”主题读书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陈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区侨联常委,部分留学生代表参加学习。

  读书会由潘林海副主席主持,区侨联主席李月萍对年度侨联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并对下阶段侨联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随后,潘林海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有关精神,传达了省市有关部门对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最后,陈佳结合今年的工作任务,从三个方面就侨联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二是要深化联络联谊;三是要大力助推侨联工作。同时,结合国庆71周年、温州市侨联成立60周年,大家认真思考、热情交流,将海外侨胞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对家乡的深情寄语尽情表达,进而凝聚起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侨界力量。

  出席读书会一行的成员还参观了刘英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实地考察了著名侨乡文成玉壶镇,参观学习了玉壶镇侨联侨胞之家的建设情况,并与玉壶镇侨联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陈佳表示参观后大受启发,受益匪浅,为今后龙湾侨联工作拓展了思路。(龙湾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