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亲情永嘉 留根留影”——永嘉侨务部门举办侨界留守儿童迎中秋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为了进一步关心关爱侨界留守儿童,9月24日下午,永嘉县侨办、县侨联携手乌牛街道第一小学、侨资企业天一色摄影公司、温州牙艺口腔医院共同开展“亲情永嘉,留根留影”迎中秋系列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乌牛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郑寒虎,县侨界名媛会代表以及近30位侨界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萍萍一行向乌牛第一小学侨界留守儿童们致以中秋的问候,祝福他们努力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并与侨界留守儿童及部分家长一起现场制作月饼,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

  期间,温州牙艺口腔医院的医生还为孩子们做了牙齿健康问题检查。摄影师们也在一旁记录下了孩子们最美的瞬间,并将做成影像资料,让远在国外的父母们能够共同分享这一份喜悦。

  今年是永嘉县侨联举行关爱侨界留守儿童系列活动的第十个年头,未来县侨联仍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彰显侨界担当,做好“重要窗口”的模范生,争创永嘉的“世界窗口”。(永嘉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