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平阳海西镇举办归侨侨眷中秋节座谈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5日下午,海西镇举行了归侨侨眷中秋节座谈会。归侨侨眷代表3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庆佳节。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王怀照,海西镇党委书记钟方转,镇统战委员钟锦锐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海西镇侨联秘书长陈治朋向侨眷代表介绍了《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提高了侨眷的侨务知识水平。镇侨联主席钟云盛就上半年的侨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感谢归侨侨眷们这半年来对侨联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广大侨眷能够继续建言献策,助力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王怀照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这半年来海西镇侨联的工作,并对侨联未来工作提出了新期望:一、继续立足自身工作职能,发挥侨界作用;二、打造贴心实干的侨务干部队伍,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建设好侨界同胞的温暖之家;三、立足当下,放眼海外,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增进乡谊亲情。

  海西镇党委书记钟方转作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了疫情期间各位归侨侨眷对海西的大力援助与支持,其后介绍了海西镇当前基本情况及未来前景,最后他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美好期盼:一、盼你一如既往支持海西的发展事业,为我镇经济建设和文化事业发展多做贡献;二、盼你加强自身建设,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三、盼你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海西,吸引更多的海内外各界人士到海西投资兴业,促进海西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地发展。?

  最后,镇侨联为与会的归侨侨眷送上中秋慰问品。与会归侨侨眷就生活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增进彼此感情。 (海西镇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