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举办“喜迎国庆、欢度中秋联欢会”暨表彰大会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9月26日上午9时正,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侨务工作站在温州溢香厅二楼大厅举行“喜迎国庆、欢度中秋联欢会”暨表彰大会。

  会议由大南街道侨联副主席郑德忠主持,辖区七个社区侨联代表分别向到会归侨侨眷及海外的华人华侨、亲朋好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致欢迎词,向大家汇报了2019年侨联工作总结,并提出今年要继续发扬奋发拼搏的精神,为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街道侨联副主席林志耀、吴狄彪分別宣读大南街道侨联【2020年】(002)、(003)号文件,关于表彰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抗疫捐款先进个人的通报。

  先进集体:荷花社区侨联、马鞍池社区侨联、双莲桥社区侨联、山前街社区侨联、大南书画社、爱心医疗队等6个单位。年度街道侨联先进工作者:厉秀洪、王诚英等18人。抗疫捐赠先进个人:龚夏丰、郑笑华等49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立新功,进一步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在民族乐队的伴奏下拉开演出的序幕。各社区侨联文艺队进行精彩的演出。有舞蹈、小提琴、薩克斯、独唱、温州话散讲等多种具特色表演形式,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作品演绎得精彩绝伦。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喜迎国庆、欢度中秋联欢会暨表彰会”加强了侨胞侨眷们彼此间的友谊,又传达了对海内外侨胞的思念之情,更增强了侨胞侨眷的亲和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