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永嘉县政协领导考察侨界名媛委员工作室并举行捐书仪式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9月15日下午,永嘉县政协原主席陈建良考察侨界名媛委员工作室并向侨界名媛委员工作室捐赠图书200册。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秘书长黄大善,办公室主任李小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及侨界名媛代表参加活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陈建良一行听取了侨界名媛委员工作室负责人朱淑冬的工作汇报,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就委员工作室如何提质增效与在场侨界名媛委员工作室代表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上,陈建良对侨界名媛委员工作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崇尚读书,在书香政协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二要融合“委员工作室”、“请你来协商”等平台,创新打造政协委员活动综合体;三要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政协委员担当,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