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中国侨联顾问乔卫莅临瓯海仙岩侨联参观考察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9月14日上午,中国侨联顾问、中国侨联原副主席乔卫莅临瓯海仙岩街道侨联考察基层侨联工作。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市侨联副主席、区侨联主席翁蔡恩,区侨联副主席卢靖,仙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海敏,省侨联副主席、街道名誉主席刘光华,街道侨联主席蔡玉弟,街道执行主席蔡足焕等陪同。

  一行人参观了仙岩侨史馆和仙岩侨界青年联合会活动阵地,观看了侨联工作宣传片,在浓厚悠久的侨文化历史中领略仙岩华侨情系桑梓、胸怀家国的情怀和大义担当,在奋发向上的侨阵地氛围中感受仙岩侨界新生代的蓬勃动力。

  座谈会上,乔卫对仙岩的各项基层侨务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近几年来,仙岩街道侨联立足以侨为本为宗旨,深入践行为侨服务理念,通过制度保障有成效,基层组织有突破,暖侨惠侨有特色,侨务品牌有亮点,架好“连心桥”,擦亮“金字招牌”,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疫情期间,广大海外侨胞侨眷和各大侨团搜遍全球口罩,万里驰援祖国和家乡,生动展示了最有爱心、最讲情义、最慷慨大方、最乐善好施的华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