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徐海曼赴丽岙街道侨联指导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9月2日上午,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徐海曼一行三人赴丽岙街道侨联指导谋划基层侨联工作思路。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第一常委副主席李景德、常委副主席林荣理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云弟详细汇报了丽岙街道侨联亮点工作和2020年度侨联工作计划,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徐海曼充分肯定了丽岙侨联2020年度上半年的工作,她表示,通过与丽岙侨联互通交流,倾听了丽岙华侨的呼声。同时,徐海曼指出丽岙街道有丰富的侨资源,并连续七次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称号。她希望丽岙侨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深挖侨文化、历史文化以及名人名家事迹,征集丽岙百年侨史工作,传承爱国华侨的爱国爱乡、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等精神。二要继续全面延伸为侨服务工作内容,多向海外侨胞宣传丽岙建设发展的新情况,借助侨联组织的平台和资源,不断挖掘为侨服务的特色品牌项目,聚焦侨乡、花城和“肯恩”三大特色,坚持在特色、品牌上做精做大做强,将丽岙建设成美丽的幸福小镇。丽岙街道侨联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