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义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龚剑锋一行莅临鹿城区大南街道侨联考察指导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9月4日上午,义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龚剑锋一行莅临大南街道侨联考察指导,鹿城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前,大南街道党工委委员黄休休,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南街道马鞍池社区侨联分会,了解社区侨联工作的开展情况。

  接着来到大南街道侨家大院参观了暖侨敬老百老惠提升工程,世界各国侨领风采展示牌,一带一路各国侨胞分布图,展示厅和办公场所、党建工作室、爱心医疗队等活动阵地,查阅了侨联工作台账,观看了侨联工作宣传纪录片,听取了大南街道侨联主席王朝贵介绍街道侨联开展“党建带侨建”、侨法宣传、健全组织网络、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成效等方面的经验,设立“侨法宣传角”,打造“特色侨家大院”、“留守老人之家”、“百老惠”等工程,龚剑锋主席高度赞扬了基层侨务工作者工作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其组织网络建设十分健全,侨务工作双向服务机制突出,侨联工作非常扎实、氛围浓厚,许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能借鉴其经验,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促进侨联工作更上新台阶。(大南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