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一行赴柳市侨企走访调研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近日,为更深的了解侨企、更好的服务侨企、更亲的走近侨胞,温州市侨联副主席钟体琪一行来到柳市镇调研走访侨企,乐清市委常委、柳市镇党委书记董庆标,乐清市侨联党组书记朱有发,柳市镇党委统战委员叶如鹏,柳市镇侨联主席张晓霞等陪同调研走访。

  钟体琪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锦昌电器有限公司、浙江佳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龙山工艺品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的汇报。

  在浙江锦昌电器有限公司,钟体琪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整体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钟体琪指出,针对走访过程中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侨联要做好服务工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充分肯定了巴西侨胞包启宇先生,立足国际市场不忘家乡的发展,勇于担当,成为了“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展示者、宣传者。? ? ? ? 随后,钟体琪一行来到佳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核心团队、未来发展及实际需求,还与企业员工亲切交流,特别是对柳市镇侨联副主席、浙江佳博科技有限公司薛子夜的创业格局,社会责任担当,很是欣赏。同时,钟体琪指出,企业要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相关部门也要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诉求和产业发展特点,主动对接、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在龙山工艺品有限公司,钟体琪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黄杨木雕的发展情况。钟体琪表示,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认真谋划,让优秀传统工艺文化传承和发扬下来,为中华璀璨文明亮出更耀眼的光。(薛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