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召开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9月1日上午,五马街道侨联召开二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区侨联和区委会议精神,会议由蔡囯强主席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侨联九届十次全委会、市侨联十一届七次全委会、区侨联七届六次全委会和区委九届九次全委会会议精神。此外,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组织纪律规定,重启了轮值班制度。蔡国强指出,五马侨联二级领导班子成员、热心侨工作的骨干要积极参加市侨联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迎接省、市、区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五马侨联领导班子和各社区侨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轮值班人员共三十三人参加会议。鹿城区五马街道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