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梧田街道侨联联合三垟街道侨联开展公益行助力“美丽瓯海”建设
来源: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8月25日,瓯海梧田街道侨联与三垟街道侨联在梧田街道朝霞社区文化礼堂联合开展公益行助力“美丽瓯海”建设。此次公益行邀请了温州和平国际医院、中国电信有限公司等单位来共同开展活动。梧田街道侨联主席黄建国、副主席苏金棋,三垟街道侨联副主席肖慧芬等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温州和平国际医院义诊组的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当地居民进行测血糖、量血压等检查,并进行健康评估;针对儿童的体格发育,为家长详细讲解儿童营养、喂养等知识,动员引导当地居民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维护自身健康的能力。

  中国电信弱电箱整理组的工作人员负责入户服务,耐心细致整理居民家中的弱电箱,一是为了家庭整体美观,便于居民使用;二是帮助居民增强线路安全性,避免强、弱电交错干扰,减少事故隐患。据悉,此次预约报名有40户家庭参与,时间持续3天时间。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基层侨联之间的联系,以优质的服务助力了“美丽瓯海”建设,而且进行了“N基层侨联+(社会资源)”新模式的试行,构建侨联“综合服务系统”,体现共享为侨服务资源,强化提升协同服务能力,充分拓展为侨服务内容,打造基层侨联服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