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开展“智汇温州”助企服务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9月1日,市侨联在世界温州人家园开展智汇温州”助企服务活动,邀请国际著名电磁兼容专家、小波电磁干扰定位理论创始人吴伟博士,为温州电气生产企业产品进行电磁兼容状况的义诊和咨询。

  活动中,吴伟博士作了“疫情后企业产品电磁兼容违规风险及其对策”的专题报告,对4家企业的数个产品的电磁干扰进行现场测试,解读企业产品测试报告,并解答了企业的疑难问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答疑解惑互动不断,参加企业非常满意。

  据悉,吴伟博士是温州人,国际电子电工协会IEEE资深会员,2个SCI国际刊物的审稿人,华为公司技术顾问,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意大利PADOVA大学博士,专门从事工业产品的电磁兼容(EMC)研究。美国密苏里-罗拉大学EMC实验室博士后,为包括美国Intel,Apple和德国Bosch,日本Sony以及中国华为在内的国际公司提供产品EMC设计研发和咨询服务。著有35篇国际论文,32项发明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