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丰汇社区关爱侨眷老人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为进一步关爱侨眷老人,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前几日滨江街道丰汇社区侨联联合丰汇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了“暖巢行动”关爱侨眷老人活动,开展一场慢性病预防知识讲座活动,为辖区侨属侨眷老人送去健康和关爱。

  活动讲座中,邀请了“卓玛瞬颜生活馆”的艾灸老师,讲解普及了一些家庭预防和治疗慢性病的小常识,比如刮痧,艾灸,注意饮食、适当运动,注意生活细节,才能保持身体健康。另外,艾灸老师还耐心地回答了侨眷老人们提出的健康问题,并为他们进行了艾灸治疗。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辖区侨眷老人纷纷表示自己更进一步了解到慢性病自我防范知识,会用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乐观地生活。同时,社区也会随时了解他们的心声,关心他们的生活,积极为统战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环境,积极营造丰汇社区侨务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