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来永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8月20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一行来永开展“三服务”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办主任、县侨联主席王萍萍陪同。

  活动中,林春雷一行先后走访侨资企业温州益森园艺科技有限公司、大亚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当前疫情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随后,林春雷一行调研了“侨智谷”平台,对直播带货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现场学习了解直播带货的基本操作流程。

  在座谈会上,林春雷指出,今年是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深化年,要重视村(社区)侨联组织建设,发挥村(社区)侨联作用,有效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不断扩大基层组织网络和群众基础;要加强平台建设,精细化打造凝心聚力服务平台,发挥“侨”的资源优势,把侨联建设成为服务侨胞、凝聚侨胞、组织侨胞、团结侨胞的温暖之家;要深化“三服务”活动,一方面要积极开展海外联络联谊,加强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对因新冠肺炎疫情无法回国的侨胞提供一定程度上的物质帮助与心理疏导,另一方面要深入侨资企业、深入基层侨联、深入侨界群众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努力帮助解决企业、基层侨联组织发展难题,着力解决群众需求。(永嘉县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