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到龙湾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8月19日下午,温州市侨联副主席林春雷一行来到龙湾,调研指导基层侨联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并走访调研龙湾侨企,开展“三服务”活动。龙湾区侨办主任、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佳,区侨联专职副主席潘林海等陪同调研。

  林春雷一行首站走访了温州金鑫生化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志金带领大家参观了样品展示厅并介绍了企业的成长史等情况。林春雷还向企业销售总监详细征询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企业在行业导向、用地、人才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他表示对金鑫阀门董事长涂志金作为侨企兼任海滨街道侨联主席,发挥侨界企业家坚守家园情怀、奉献精神表示感谢。

  在浙江瑾瑜集团有限公司,林春雷听取了负责人陈凯强就疫情期间的进出口贸易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后,对瑾瑜在酒业经营和创办学校投资教育事业中顺利发展表示欣喜,希望侨企进一步助力家乡建设和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