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梧田街道侨联开展美丽瓯海“夏日送清凉”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7月22日正值大暑,瓯海梧田街道侨联主席黄建国率队赴辖区“环卫之家”,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一线户外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清凉”。梧田街道党工委委员陈普查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梧田侨联共慰问了50位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1000斤大米、250升食用油等物资,对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和在高温下辛勤付出的这批环卫工人表示敬意与感谢。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今后,关注环卫工人身心健康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将成为梧田侨联新项目。

  最后,梧田侨联也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心、关注环卫工人群体,同时希望大家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不乱扔乱丢垃圾,减轻他们工作负担,共同营造美丽瓯海,为温州城市文明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