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鹿城区广化街道集新社区侨联开展“公益进社区,服务暖侨心”活动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6月27日上午,广化街道集新社区侨联携手雪君工作室开展“公益进社区,服务暖侨心”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时间定在上午8点30分,但八点不到各队志愿就已到位并开始忙碌起来。其中红日亭义工队专门为居民准备免费的早餐。一块快外酥里嫩的猪油膏、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炒粉干新鲜出炉,香气在活动现场弥漫。“我在朋友圈看到了今天的活动宣传,特地过来,刚吃了美味的早餐,还有专门的义工帮我修剪了脚趾甲、按摩,太贴心了!”辖区侨眷一边举着大拇指,一边开心的吃着炒粉干。

  在活动中,社区侨联志愿者细心询问了侨眷们家庭情况、身体状况、面临困难等进行详细了解。并邀请他们体验按摩、牙科义诊、视力检查、白内障检查、测血糖、量血压等十多项爱心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社区侨联与侨属侨眷之间的联系,更为创建和谐社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后续,集新社区侨联分会也将继续链接资源,开展各类服务侨眷的活动。鹿城区广化街道集新社区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