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苍南县侨联赴瓯海丽岙街道侨联考察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6月17日下午,苍南县侨联主席李苗一行17人,在温州市侨联副主席、瓯海区侨联主席翁蔡恩的陪同下,来到丽岙街道侨联考察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丽岙街道侨联主席王云弟、第一常委主席李景德、常委主席李美胜、林荣理、副主席邵大新、郑进达等陪同考察。

  李苗一行实地考察了丽岙街道“华侨之家”侨史馆和华侨服务中心,深入了解了丽岙历史悠久的侨史和基层侨联机构运转等情况,并参观了主席办公室、会客厅、档案室等场所。

  座谈会上,李苗一行观看了丽岙侨联为侨工作的宣传片。王云弟详细介绍了丽岙街道侨联工作开展情况和海外侨胞情系桑梓的爱国爱乡情怀。听取汇报后,李苗表示丽岙街道侨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扎实,为侨服务工作有特色具创新。李苗一行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多,希望两地加强沟通,借鉴先进做法,更好地为华侨华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