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海外侨讯 -->正文
漂洋过海家乡爱 携手同心抗疫情——援助海外泰顺籍侨胞防疫物资顺利送达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近日,身在欧洲各国的泰顺籍侨胞们陆续收到了来自家乡的抗疫爱心包。这批承载着家乡爱的防疫物资安抚了大家在疫情中慌乱的心,也彰显了中华儿女无论何时何地都团结一心的民族情。

  此批防疫物资由泰顺县委县政府捐赠,温州兆丰商贸城有限公司负责运送。收到捐赠货物当天,兆丰公司立刻组织员工进行分装打包,运抵深圳后,又根据航运要求重新拆装打包进行装机。由于疫情原因,欧洲部分航线停运,为确保捐赠物资顺利送达,兆丰公司及时联系变更物流航线,花费近六万元,历时一个月零十天,漂洋过海,最终将此批抗疫物资成功运抵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

  目前在欧泰顺籍侨胞居住较为分散,收到捐赠物资后,兆丰公司积极组织当地员工进行物资发放,逐户对接,确保每家每户都能收到来自家乡的爱心包。在欧泰顺籍侨胞收到爱心包后,纷纷对泰顺县委县政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温州兆丰商贸城有限公司作为外资企业,落户泰顺后,始终秉持企业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当海外和泰顺之间的友好桥梁。疫情之初,联系海外向泰顺地区捐赠口罩;如今,成功运送泰顺县委县政府援助海外泰顺籍侨胞抗疫物资。今后,兆丰公司也将始终如一,积极发展自身,联通海外华侨和泰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