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市侨联领导出席浙江鼎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工程奠基仪式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6月9日上午,作为我市招商引资的一大项目,温州市华侨总商会监事长夏烈参与投资建设的浙江鼎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工程奠基仪式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圆满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赵宏国,市侨联副主席翁蔡恩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浙江鼎业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智能制造创新中心项目占地4万方、规划建筑面积6.8万方,主要生产电商行业、文具行业、食品行业、汽配行业、日用百货等行业智能包装机械设备。

  该项目中将集成和贯穿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云计算、AI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控制、虚拟仿真、增强现实、边缘计算等技术完成智能工厂的技术架构。项目成果可以直接输出给其它行业企业,有助于各行业进行数字化工厂的建立,也可为相关企业学习人员进行演示和实践,培养“4.0人才”。

  该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拉动不同行业价值链上下游企业进行智能制造改造,从而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使企业整体能力跃居世界领先水平,进而带动整个温州地区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挖掘出众多新的经济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