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商会考察团来温考察 寻找新商机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6月8日下午,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商会会长周勇及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姚龙伟率考察团来温考察,寻找发展商机,共谋合作。

  市侨联领导郑宏国、钟体琪、翁蔡恩会见了考察团。姚龙伟表示,温州的投资环境很好,优势明显,希望在温州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郑宏国就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总体介绍。她表示,这次疫情是一次重大危机,同时也是发展机遇。当前,温州正在加快构建新时代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温州拥有全球温商资源、侨资源的独特优势,欢迎广大侨商来温投资,实现共赢发展。温州侨联将切实给予帮助和支持,牵线侨商对接温州招商引资项目,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随后考察团前往位于瓯海大道中段牛山广场的全球进口商品贸易港,走访参观多家商铺,详细了解贸易港的定位、规划、招商政策和运营模式。在交流中,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贸易港基本情况。考察团成员就商铺入驻、仓储物流进行了细致地交流探讨,表示对温州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

  据悉,贸易港采取“采购批零-进口贸易-仓储物流一体化”的全产业链整合模式,为入驻企业提供市场运营、进口代理、报关检验、仓储物流、商务咨询、金融投资、招商合作、教育培训等综合性服务,目标是把贸易港打造成为“买全球、卖全国”的“世界超市”。

  市侨联领导翁蔡恩,瓯海区侨联领导卢靖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