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留联会 -->正文
留在温州 智汇温州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为推进留学人员留在温州就业工作,由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主办,温州市留联会承办的“留在温州”系列招聘活动于5月21日-5月31日通过温州人才网进行。

  启动仪式上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胡正长解读了我市推进人才的优惠政策;温州市留联会会长卢琼呼吁给留学生社会实践创造一个开放的环境;温州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介绍了温州大学招生与就业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徐顺聪提出后疫情时代,做好人才招引培养工作的重要性。

  温州市留联会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秉承为留学人员做好联络和服务工作的宗旨,帮助海外学子回国发展,积极响应并推广至各个国家留学生和家属微信群,收到了许多即将毕业和实习学子的积极参加。

  截止目前,本次活动共参会企业53家,招聘岗位1339个,接收简历136份,对于未匹配的留学生专业岗位,温州市留联会也将密切关注并反馈至留服中心与各企业沟通,按需建立与之相匹配的岗位。

  据悉温州市留联会全称“温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是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自愿组成的联合性社会团体。2000年由市委统战部、市侨办、市侨联共同发起创办,现主管单位为市统战部和侨联,日常办事机构设在世界温州人家园16楼,在市侨联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秉承为留学人员和家属做好服务为宗旨,已成为海归创业和施展才华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