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温州新闻 -->正文
市直机关“打”出“六招” 掀起大讨论大实践热潮
来源:温州日报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温州日报讯(记者 林明)连日来,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导督促下,市直机关各单位“打”出“六个一”实招,持续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各自力量。

  这“六招”分别是:各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主题开展一次中心组集体学习,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增强工作自觉;集中开展一次“激扬精神·奋战奋进”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开展一次全员大讨论,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发展成效等方面找差距,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工作;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网上大讨论、微党课大赛、青年学习论坛等,形成活动强大声势;开展一次思想动态分析研判,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和担当精神;投身一场提升发展质量大实践,深入开展“红色领航·双强争创”行动,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深化“三强两促”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依照活动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动各单位在本次活动中创新方式方法,以大讨论促思想提升、以大实践促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