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基层侨联 -->正文
瓯海茶山侨联助力复学 情暖校园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当前,温州市2020年春季大学开学时间已确定,有序恢复教学秩序工作正在全面落实铺开。茶山街道归侨侨眷联合会为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带来了5000个爱心防疫口罩,学校党委副书记刘洁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捐赠仪式上,学校负责人与侨联主席商讨了接下来应对疫情如何为侨眷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以及如何通过QQ、微信、电话等形式,为海外侨胞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服务等等事宜。除此之外,为了让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茶山侨联表示,结对助学将会陆续开展,以此来鼓励学子努力拼搏,发奋图强,成长为对家乡、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学校负责人对侨联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把捐赠的口罩按需发放到学生的手中,为学校师生复学做好保障。此次捐赠传递的不仅是关心,更是侨联助力师生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洁表示,学校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新的起点,新的奔程,茶山侨联将会一直为莘莘学子加油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