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县级侨联 -->正文
创新形式 打开消费闸门 省侨联来瓯调研侨企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5月20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率队到瓯海区调研侨企复工复产情况。市侨联党组书记郑宏国,区委书记王振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晓勇参加调研。

  温州全球商品贸易港作为温州市民家门口的“世界超市”,经营进口母婴、日化洗护、进口生鲜、红酒等3万多种全球商品。在全球疫情冲击下,该贸易港复工复产情况如何?带着关切之情,连小敏走进入驻的多家商铺。“最近销量怎么样?”“现在进货方便吗?”“这个产品怎么卖?”每到一处,连小敏都细致地向商家了解经营具体状况。听到酒庄经营者诉苦顾客减少,连小敏亲切地安慰鼓劲,表示要坚定信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相信商铺发展也会逐渐好转。

  调研中,了解到该贸易港内不少侨商发挥渠道优势,在瓯海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出钱、出力、出智,连小敏为侨商们同心战“疫”的奉献精神点赞。了解到瓯海区委区政府与企业家共克时艰,危中寻机推出“瓯嗨购”云平台等商业模式,连小敏给予肯定,表示要通过“书记带货”等创新形式,打开线上线下消费闸门,促进城市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