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品牌活动   ->   亲情中华   ->   网上夏令营 -->正文
“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温州营第一期活动圆满闭营
来源: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海外华裔青少年无法回到温州参加“寻根之旅”,但网上寻根活动——“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同样受到海外华裔青少年深深的喜爱。第一期活动从4月30日开始,每一天都精彩不断、亮点纷呈。5月14日,“亲情中华”网上夏令营温州营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营员们在微信班级群里依依惜别,大家说的最多的是“感谢”。

  除了感谢,就是满满的收获。很多营员表示通过这15天的学习,克服了语言的障碍和自身的惰性,每日坚持打卡,不仅锻炼了想象力,还提高了中文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

  最后,好多同学还表示爱上了《西游记》,爱上了花果山,有机会一定要回祖国看看花果山,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第二期的活动马上就开始了,来自欧洲和加拿大的119名营员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敬请关注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