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动态   ->   市侨联 -->正文
在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市侨联受到市委表彰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4月16日上午,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在市人民大会堂主会场召开。

  市侨联荣获2019年度省对市考核先进奖,在会上受到市委表彰。

  2019年以来,市侨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扣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凝聚侨心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大局获得新突破,暖侨惠侨形成新合力,联络联谊展现新作为,基层建设得到新提升。

  新的一年,市侨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侨联组织六大职能作用,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深化“三服务”活动和“两万两千”行动,全力推动“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坚决打赢“两战”,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新征程上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坚定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