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专题   ->   全球温籍华侨华人携手抗疫 -->正文
爱心传递 共抗疫情——撒丁岛华侨华人商会爱心捐助
来源: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意大利《华人街》报道(记者 孙玮):一个多月以来,意大利covid-19疫情突发,同样,在美丽的撒丁岛因疫情而人心惶惶。民众、各级医院和民防机构急需大量的防疫物资,在此关键时刻,撒丁岛华侨华人商会发出了“同舟共济”专项捐款活动,募集到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购买新冠肺炎疫情的物资或医疗设备,捐赠给撒丁岛的医院和民众。

  撒丁岛华侨华人商会会长郑明希表示:在我们的祖国发生了新冠病毒感染肺炎时候,我们和全球的华侨华人一样,不遗余力地捐款捐物。现在我们的第二故乡撒丁岛也发生了了疫情,医疗物资紧缺,我们应该也要和当地政府及民众一起共度难关。

  疫情不分国籍,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勿以善小而不为。

  在商会侨领的带领下,侨胞用接龙的形式纷纷捐款。商会侨领们用这一笔专款在中国购买了50000只口罩捐赠给Caliari市政府,表达了当地华侨华人与大家一起共度难关的信心。

  此次善举得到了当地媒体的高度赞扬,电视台专程采访了会长郑明希。

  捐款联系人:

  郑明希:366 1797379

  胡平? ?:320 1575898

  黄发桃:339 6459337

  王志坚:327 1862388?杨菲娜:380688393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