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侨心 汇集侨智 维护侨益 发挥侨力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市侨联   ->   侨联专题   ->   全球温籍华侨华人携手抗疫 -->正文
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塘下镇侨联爱心驰援意大利与法国侨胞
来源:温州市侨联编辑:月月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自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外侨胞与塘下镇人民并肩作战、共克时艰。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筹集善款、募集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乡、热心公益的优良传统,桑梓情怀感人至深!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向外蔓延,海外疫情情况也不容乐观,塘下镇侨联心系海外侨胞的安危,于3月1日,向全体塘下籍华侨华人发出《致塘下海外侨胞的一封家书》,并立即行动,调剂抗疫物资,对海外侨胞爱心驰援。

  3月31日下午,塘下镇侨联组织筹措12000只口罩和其他预防新冠肺炎医药物资寄往意大利疫区,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

  与此同时,塘下镇侨联在疫情期间中药防疫冲剂十分紧缺的情况下,积极筹备了420贴中药防疫冲剂,并通过专门的物资渠道运往法国,转交给当地侨团统一分配给侨胞。

  天涯海角隔不开海外侨胞的赤子之心,万水千山斩不断血浓于水的同胞之情,请各位侨胞在异国他乡务必保护好自己。我们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坚信疫情终究会过去。(瑞安市塘下镇侨联)